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谢谢.分享回忆



谢谢你小呆
陪我一起分享回忆
那些在我脑海逐渐退色的回忆
今天仿佛像彩色照片那样,一张张呈现出来

回忆在这10年里进进出出
遗憾吗?
回忆里总是有些人,事,物是让人感到遗憾的
心,就像空了一部份
加上遗憾,也许会更完美
少了遗憾,就是缺陷美

10年后,再让我们一同分享今天的回忆
也许,那些所谓的遗憾,已经不是什么缺陷美了

10年之约
30.09.2019

11 comments:

阿呆 said...

Diana, 同时谢谢妳。=)
让我有机会回味一些已忘记的感觉。一些放在心底,甚少被翻阅的感觉。原来,是很美丽的。

eva said...

chiu~ after 10 years sure you gals forget jor! -.-

^mayvis^ said...

你們都是壞人!!!!!!!!!!!

^mayvis^ said...

Le Petit Prince says:
did u read our blog?
i mean mine, eva, vryan and huey ling's blog?looks like u r not up to our foodstep

mayvis says:
i dunno u all have blogggggggggggggggggggggg
u all didnt tell meeeeeeeeeeeeeeeeee

Le Petit Prince says:
hehehehehehhee
go check out mine and u will see theirs
www.lepetitprince720.blogspot.com

如果blog可以好像我們以前一樣用手寫的就好了。。 我喜歡看你們寫的字。。 可是縂比不知道你們有Blog好。。

我每天上班都很無聊。。 diana send 了link給我后,,我好像發現的新大陸一樣。。哭了。。哈哈。。 偷偷哭啦。。 shhh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藍色diary..

我的頭腦。。想法。。。表達能力。。都在便秘-ing。。 憋得快瘋掉了。。 可是就是 釋放不出來。。 我會慢慢恢復我的blog的。。到時候再和你們分享。。。

hurrayyy 有很多post可以讀了。。。=))

p.s Miss u all alot...

Le Petit Prince said...

给爱猫的女人:

我也很想念你的蓝色日记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怀念起这一切,并把它们
写成这篇post吗?
因为,我无意间看到了那个我,你还有钏丽写的
小簿子(在上课时偷偷传来传去的小簿子)
满满的都是我们的字迹
也,满满的是我们的心情,感觉

我一直都很期待你的文字
加油吧!
便秘会好起来的~!
相信我们的美惠很快会加入部落格天下~!

eva said...

hug our little dragon tight tight =)

'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我們也的確分開了好一段日子。但是很無意的,我們又在這個舞台相遇。

這讓我又想起了另一首我們的歌'我要我們在一起'=)

Wings in the Sky~* said...

雖然電子文子沒有手寫的來得溫暖
但這電子文子舞台,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再次回到中學時代似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也是我非常珍惜的=)

我們的小恐龍,趕快加入我們啊!

阿呆 said...

我很想立刻飞回去, 是立刻!!!

eva said...

dai, if you come back then will spoil it.

Stay there, please.

阿呆 said...

X_x|||

口不对心,好么?
老母,爱要大声说出来!

Le Petit Prince said...

她说了,就在上个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