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伊娃


伊娃...
一个喜欢伊伊哇哇的娃女
一个从前多愁善感,现在却一刻都无法静下来的傻大姐
她看似复杂,内心却简单得很
她也像其他女生那样,崇拜爱情
对爱,她还存有一份期待
对朋友,她总是义无反顾地关心到底
对好友,她总是有多贱踩多贱
可是,她踩得越贱证明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越重
所以,梁小呆,你在她心里的份量是多是少,你知道吧!
她好像在文字世界里迷失方向了
我要为她加把劲
好怀念那个从前喜欢在我的课本里夹着一张伊蛙贴的小字条
她总是让人感到窝心,贴心,感动~
现在的她该很幸福吧!
这一直是我希望见到的结局
也希望,她真的可以坚持那个**(只有她知道吧!)到底,不要放弃!
也希望,她和她的小王子*(应该是老王子)谱出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故事
油!

3 comments:

eva said...

謝謝你用力為我開張!:D
但,不要再誤導阿呆了!

i love you, diana!(只有她知道不是她)

阿呆 said...

老母,我们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容许你再对我贱一点。

Le Petit Prince said...

i love you, diana!(只有她知道不是她)

Yeah~
I know is Diana not Dian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