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期待的...


好久没有收到“旅途愉快”的卡片了,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远行了
谢谢木木专程送来的地图还有卡片~

期待的心情
期待把自己眼睛给打开
那种心情,很棒!

谢谢lu ca cheng a.k.a lim tee leong 的“环岛”行程
还有这--
“人生就像热气球那样起起低低
如有机会冲上云霄的那刻
请记得尽情享受那刻的快乐
抛开所有不必要的眼光与态度
大声呐喊心中的一切
没有别人
只有此刻的你而已”

我会好好享受当我冲上云霄的那一瞬间的
也会好好让自己休息,因为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句话一直都很对!!

期待的...远行
我来了~!

ps:给傻婆的留言(can't post it on your blog)
傻婆,没有安全感好像已经是你的一部份了
记得,以前的你就时常嚷着“好没有安全感啊”
白羊座的女孩 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
她,就是我们熟悉的你啊!
放心吧!
有我们在,我们会在你缺乏安全感时,把你也抱得紧紧的!

5 comments:

eva said...

happy kayu trip :)

阿呆 said...

Haha! Have a safe trip my dear! Don't come back so early...plssssss.

Le Petit Prince said...

U better dont miss me so much ah dai..
u know i might not b able to chat with u these days..pl dun miss me~hehee..
take care lar...

Wings in the Sky~* said...

sopoh, really so sweet of lu ca cheng!!!
no wonder we lov him so much..hahaha:P

And wat he said is really true!
能夠沖上雲霄是好幸福的一件事!
傻婆拋開一切我們所謂重要的執著,把所有世俗的眼光拋在腦後...好好享受這環島之旅!

期待你“凱旋回來!”
期待你那發光發熱的笑容=)

-----------------
huh really?
can't post comments???
sob sob......very sad ler=(
thanks sopoh...
i know u will there and hugz me tight!=)

木木 said...

哈哈!想到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是我九月份的动力,一张小小的卡片何足挂齿,请你也带着我们的眼睛去旅行!yahoo~~

这悠长的假期我得好好的沉思以下,老公说少了你们烦我喔!真的挺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