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什么是什么?











星光5班
他们的努力,真的让我感动透了
虽然,我不知道录影的背后有多少是真的,多少是制作出来的
但,那重要吗?
当一个参赛者拿着麦克风,独自站在台上
只有音乐,还有自己的时候
有多少真的“料”,大概都可以看出来吧!
不管他们拼的目的是为了奖金,唱片公司的合约,还是台下的掌声
无可否认的事实-他们都是一群爱唱的年轻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幸福的,也是开心的!
这也许是我们一直都忽略了的事实......

最近的台湾之旅
没有很多的感触
因为不停地在血拼,看风景,看老街,看夜市,看牧场,看饭店的电视节目,看地图,看捷运,看乐魔,看小王子,看芒果冰,看珍珠奶茶,看7-11,看菲林,看照片,看槟榔西施,看美丽的美媚,看小黄,看诚品....

但,让我看得最多的是-自己!

什么最让我开心的?
什么最让我感动的?
什么最让我歇斯底里的?

是以上在台湾看到的让我发现了我自己
当,没有别人,只有自己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就算是喝着7-11最爱的咖啡,听着mp3坐在车上的我也会莫名其妙的,笑了
看到诚品里的小王子就像发现新大陆那样的兴奋
还有无意间看到“小王子的飞行旅程”餐厅是,那掩饰不了的窃笑,因为,我找到了!!
看到了一整个厨柜都是乐魔的那一刻,我快要晕倒了!

原来,不再想着怎样让别人开心的同时,我可以把自己逗得很快乐
活着,是让自己更开心,不是吗?

4 comments:

Wings in the Sky~* said...

sopoh,
好開心因為你帶著最真實的自己“凱旋“回來了=)
是的..活着,是让自己更开心!!
一定不可以把這樣的自己給忘了!=)

木木 said...

对了~
当只有自己的时候才能清楚听到最真实的声音
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旅行的意义就是那么如此简单
从别人的日常生活中找寻我们眼中看似不平凡的快乐
像老公讲的那样,要保持这只属于你的快乐哦!

Le Petit Prince said...

那短短的7天
是我和自己聊天最多的时候
我听到心底的那个我在告诉我该怎样让自己快乐
哈哈

我会保持这只属于我的快乐
你们也一样,让自己快乐起来!

阿呆 said...

“小王子的飞行旅程”餐厅很美。我仿佛可以想象妳那几乎心跳停止的心情。=)

心底的那个妳有没有叫妳多买两张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