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07

三月初。。还是。我的坚持

妮在说再见前告诉我---要坚持我的部落格。。!
放心吧!
我一定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最近,常常都有不开心事发生。。不是分手就是脚踏两只船。。。
天啊!!!
爱情是背叛吗?
爱情是不诚实吗?
爱情是自私吗?

我了解木木的痛苦。。。
我了解一个只能在喝醉了才可以透漏心声的木木。。
多么无奈。。。多么沮丧。。
也许这些日子来,你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只有在酒精的化学作用下才得以释放出来。。。
我没能看清楚那晚你是否有流下一滴泪。。。
也许,内心淌满了泪水。。。
心疼得无法自拔。。

2007的凌晨。。。
我学会了放下。。。
不该坚持的应该丢弃。。。
2007。01。01
我的心情是粉红色的。。
迎接的是更期待的将来。。
画满的是我与他的画面。。。
也许,我已好久没寄一封“I Miss U" 的讯息给他了。。。
生活不可以在麻木下去了。。

木木。。
坚强起来。。
勇敢的抛开阴霾。。
勇敢的去爱。。另一个属于你的她。。。


3 comments:

s1nn33 said...

给木木:
对,要勇敢的接受那是曾经的回忆。。
很难。。很心痛。。可是可以的。。
用你现在想念的心,重新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然后像彬文讲的。。去邂逅另一个属于你的她。。

我觉得。。什么时候。。人生都有它美丽的地方
而且,你有很珍贵的友情陪着你 ^^

Le Petit Prince said...

妮:
你竟然猜到木木是谁啊?哈哈。。
他肯定没脸啦!!!

木木:
欣妮朔得对,人生的每个时段都存在着美丽,值得回忆的地方。。珍惜回忆,把握现在。。展望将来。。。哈哈,好土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竟然无端端成为了文中的男主角
感觉真得挺怪的!!??
其实,我啊。。。
没事是骗人的,有事又太夸张了。。
如果真的要用文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只可说:“少了彩虹的天空,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只是少了色彩的天空变得不再美丽与特别了”
不懂大家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