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我的青苹果^^



三月十四日 雨

我的青苹果终于诞生了!!
有点兴奋,24岁的我,终于拥有属于自己车。。。
谢谢妈咪的(金钱上的)支持。。
谢谢爹地的车牌赞助。。
谢谢木木第一时间拨电话给我,还有点措手不及呢!
谢谢弟弟妹妹在门口迎接我的青苹果。。。哈哈!

白色情人节。。我青苹果的诞生。。
我的人生中又多了一个纪念日。。
一个即将陪伴我走不同的路的小战车。。
好好的,从新出发。。。

5 comments:

s1nn33 said...

彬文!!~~
我好替你开心!!我也很想见你的青苹果 。。我想你载我去兜风!!真的很想 ^^
青苹果。。
很甜,很可爱的名字。。
我很喜欢。。
hehe。。
你凭自己的能力达到了目标,
它会是你人生的另一个宝贝吧 ^^
真的想说声,
彬文,你很棒!!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青苹果本该属于我的!!
你啊!竟然跟我一样。。。无聊。痴线
哈哈。。。
欢迎加入我们的车队。。。富婆。。。
队名:“DOUBLE APPLESAUCE"

Anonymous said...

我重申一次:我不是富婆啊!!
我的储蓄已不见了一大半。。。
Yeah~!!Double Applesauce...hehehe

Anonymous said...

哇啊啊啊!!!
看到你的青苹果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兴奋。。

但是,一大清早醒来,开了电脑,很习惯性的进了你的部落格。。
很意外的就看到了这.么.一.个.surprise

hahaha...
这两张照片给了我今天的energy boost ^^

note: hehe..可以问为什么5818吗?(很熟悉,可是又没有什么印像)

Anonymous said...

妮:
5818 是我爸爸以前那辆Wira的车牌啊!
哈哈,那两张照片是为你而拍的。。

我也一样。。
一早到公司,就惯性的进你的部落格。。。

know wat..your blog inspired me lotz..reallieee...

Miss u heap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