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二月末。坚持

二月末。。
心情也跟着低下来。。也许因为一连10天的年假刚过。。。
懒了。。什么都不想做。。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叻。。

想想。。我好像好久没有提起笔真正地写一封信。。写一篇文章。。。
好怀念那个热爱文字的我。。
那个沉醉在文字世界的我。。
可以为了投稿废寝忘食。。为了创作绞尽脑汁。。。
那股热诚去了哪儿?
我找了好久。。。好久。。。

是因为成长了吗?
是因为e-时代的取代吗?
是因为。。我不再坚持吗?
为什么?我总无法坚持。。
坚持创作。。坚持热爱文字。。坚持我的部落格。。

2月27日的今天。。
我要坚持。。坚持今天的心情。。继续我的部落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蛋!!
大笨蛋!!
超级大笨蛋!!

坚持。。。

s1nn33 said...

其实我觉得。。
要坚持一样东西。。
最重要是。。你喜欢它。。^^
真的

加油!!~
永远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