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身边的不可思议

-家人-
最近发生的事,真是一言难尽,也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
所谓的大人,似乎也不太了解本身该扮演的角色。。
一塌糊涂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置身事外,我想,我真的不懂了。。。
一直以来,我最希望的是看到身边的家人开心。。
他们开心的笑容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可是,原来很简单的关系,却演变成今天复杂的情况。。

-知己-
一个星期来的疲劳,往往都在星期五晚上都给一一地释放出来。。。
只因为,几乎每个星期五,我们都会一起吃火锅。。哈哈。。
真的爱死火锅。。爱死我的那三个有点“不可思议”的知己。。。
(对不起了木木,我又提起“死”了。。hehe)
喜欢那种开怀大笑。。
喜欢说话不经那脑,却引来大家呵呵的笑声。。
真的很享受那种自在的感觉。。
给身边的你们。。。
你们的幸福是我的快乐。。

-遥远的妮-
遥远的距离。。有时候,感觉却那么地近。。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
努力地把书读好。。
努力地完成folio。。。
努力地生活。。
努力地爱着他。。
努力地经营你们的爱情。。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感觉得到。。你是在努力地付出。。
很努力。。真的。。
你让我以你为荣。。这也是真的。。
我从没想过一个家境富裕的你,还会在读完书回来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去打工。。
也没有想过,你会用辛苦赚回来的钱给哥哥买了一架ipod。。(后来的事就算了吧!)
你是多么地“不可思议”啊!
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的。。
因为上天总是眷顾努力的人的。。。
你在越洋的努力,我只能在这片充满我们回忆的地方支持你。。
永远。。永远。。
我要他。。好好地爱你。。
答应你,明年的毕业典礼,我会出现的。。^^

生命中原来存在着那么多的不可思议。。
我也要。。很不可思议的活下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刚读着你为我写的东西。。
它让我很感触。。
竟然让我有点想掉泪。。
那是你给我的感动。。
说不出的感动。。^^

7906,
也许也只有你会想到为何我会选这个号码吧!
不知道这是所谓的了解,
还是‘不可思议’呢?
^^

我期待明年的夏天 ~

Anonymous said...

“不可思议" 吗? 我是不会单纯相信命运的人,更不会了解为何幸运所带来的幸福!

身边的一切都是我小心翼翼经营所得的
朋友都是大家努力维持在一起的
爱情是我辛辛苦苦争取回来的
家人是全家上下任挠任怨换回来的...

可能这是“不可思议”吧!
我也不懂。。。。

Anonymous said...

太多的不可思议了。。
只要问心无愧,就不会愧对爱护我们的人了。。
努力地生活吧!

认识你们,是我省命中最不可思议的事了。。

我也好期待明年澳洲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