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给他的信

给他:

遇见你是好几年前的事了,还很清晰地记得那是在一个寒冷的夜晚。。。
还有一杯暖暖的咖啡。。
咖啡,对了!那是是我们邂逅的维系品。。
也许因为这样,我们都爱上了咖啡。。。
我也因为这样,爱上了看你喝完我为你泡的咖啡后满足的样子。。。

是你告诉我,我有着很幸福的家庭。。要好好地珍惜。。
是你告诉我,爹地妈咪很疼爱我的。。要好好地跟他们聊。。
也是你告诉我,手拖手时,是有着那么一股力量,足以让我面对眼前的问题。。

我仿佛不知道,少了我你的世界还是一样吗?
我仿佛不知道,倘若有一天,我忘了怎么泡你喜爱的咖啡时,你会怎么样?

你不再浪漫了。。。
因为你说我们都在一起很久了。。
彼此的了解胜于一切一切。。
也许,你说得对。。。浪漫的气氛怎么相等于一餐温饱呢。。

浪漫,就让它永远都存在我们回忆的枷锁里吧!

当小王子再次来到地球时,我会告诉他--玫瑰不在乎你是否还爱着她,只要偶尔,就那么地偶尔,见到路边的玫瑰时,你还会想起她,就够了。。。

当小王子再次来到地球时,我会告诉他--眼前的真爱你都没有发现;那么,即使游了整个宇宙,你都无法找到真爱的。。。

给我身边的你--
我很贪婪的想要一份完整的爱。。这样的要求会很过分吗?
嘿嘿。。
祝:身体健康

我上
阴天
我最喜爱的天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