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L I F E




人生。生活

面对不同种类的人
面对挫折
面对问题
面对困难
面对不能说的秘密

生活是大力呼吸
生活是抬头仰望蓝天
生活是美食
生活是听到赞美后沾沾自喜
生活是和另一半浪漫地共度晚餐
生活是人生

没有人料想到明天会是怎样的
努力地过完每一天
乐观地面对人生的每一段生活
那都是不同精彩的片段

你的压力,你的秘密
你的眼泪,你的痛楚
我都感受到
只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真的是大大的
妮,加油,好吗?
为你的人生还有生活

我会看到一个很杰出的A
在某个电视台,在某本杂志,在某本自传
我会看到那个充满自信的你
相信自己,放胆去做吧!
Ultimately, that's your L IF E

2 comments:

s said...

文, 谢谢你。

真心的从我心里的最深处说,谢谢你感受到我的感受。。虽然像你说的,你未必真的懂,但是你那一份努力的去了解,陪伴,和支持,已经让我很感动了。。
特别是当我无法再把眼泪往下吞的时候。。即使是听到你从电话里慰问我的声音,也已经是最好的backup了。。

我相信,雨过天晴,
我也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哭过的眼睛是要看得更明亮的。。
谢谢你曾经送给我的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里。。每次哭过后,我都会这样提醒自己.

还有,谢谢你和我们的圣诞老人,for昨晚那份那么窝心,和贴心的心意!!!!!!!!!~
*huggies!!!!!* It was a surprise ;)

lots of love,
nee

Le Petit Prince said...

差点忘了我说的那句话
真的,有点惊讶你一直把它记在心中

要坚强
记得你对圣诞老人许的愿望
它(们)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