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那美丽的......早晨

左右手

今天后,不要再看到你这个“DUT人样!”难看极了!!

我们的梦想,其实就在不远处,一起努力吧!

这应该是晨曦吧!

我们与我们的乐魔

坚持+毅力都足够的三个大哥哥姐姐

很恩爱的假情人


凌晨时分的斋look

凌晨3时30分
我想,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这么早爬起来
为的是----看日出

没有手表,只有素颜
没有香水,只有汉味

从天黑爬到天亮
从大大的月亮,到大大的太阳
很累,很想放弃
他们不断地在坚持
说,爬到最高,瞻望整个城市,感觉会超棒!!

回头望下去,很多人都在努力地往上爬
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年龄
大家都互相扶助,你跌倒了,后面的人会扶你一把
同心协力一起爬到最高的山上!

(傻婆问我“依家几点啊?”我还没来得及答她,就听见路人甲答她:8点零一分")

第一次,为自己生在这片多种族的地方而感动
第一次,了解什么是1Malaysia
第一次,真的深深地从心底感动了

日出,并没有想象中的漂亮
因为我们站的位置不对了
傻婆一直不停地在问“太阳什么时候出来啊”
气得木木跳了又跳!
一阵欢笑狂笑后
才看见,一轮大大的太阳从山边升出来了
之后的之后,就是不停的“嗄嗄嗄嗄”,又换胶卷的,又卷的
又是把木木气得扎扎跳(因为他恨极了乐魔)

这一路,
也许爬的很辛苦,很吃力
可是当那一幅幅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时,才惊觉原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日后,我要更坚持
更加坚持自己要的生活,工作,朋友,原则~

坚持+毅力=成果
Make the IMPossible to Possible (thanks nee n mumu for the inspiration~!)

6 comments:

阿呆 said...

I like this part:

傻婆问我“依家几点啊?”我还没来得及答她,就听见路人甲答她:8点零一分

Hahaaa...
Well done guys!

Le Petit Prince said...

we laugh out loud too u know..
it was so so funny..
and the 路人甲 is an AUNTY...heheh

木木 said...

一个这么简单的健康爬山运动竟然发掘了这么多有趣的事情,你真的不是简单的‘深山’...哈哈!

说真的,我并没有享受最后那刻达到目的地的快乐,反而我却挺享受看着你们这两个小瓜笨措爬山的样子!

照顾你们其实还挺累得,不过还挺幸福的...hehe

n-g* said...

Hahahaa…真的超好笑的,當那個人回答我們的時候
我們看了看對方然後就狂笑了..hahahaa

我真的好享受真簡單日出之行
山路好滑..我們都輪流地跌到了
但不用緊啊!因為重要的是我們手牽著手
當然還有那“強勁”的後盾
辛苦lor,loupo…hahahahahahaaaa

Wings in the Sky~* said...

opppssss,忘了如花ler...
hahhahahahahahahahaaa..

s said...

很可惜我没有make it。。但是在你的照片里我都可以感受到大家一起摸黑爬山的兴奋 ;)

虽然这次没有目睹到那最美丽的日出,但过程是比终点来得冒险和刺激吧~

每一天都有日出,我们还可以再接再厉!!

Let's do it again, n I'm going to make it this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