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最后的单身日记



昨夜,谢谢
你们让我很感动
一个,深深地拥抱
一个,简短的简讯
一个,4个女生的夜晚

即使没有酒精的催化
我还是很想告诉你,你,你还有你们
我的最后单身日子,将会是这一夜
恶心的旧情人还有那些做呕回忆
就在昨夜,全都消失在我们的欢笑中
原来,快乐地接受从前恶心的回忆并不难~!

承认
偶尔独处时
有点紧张
有点压力
有点害怕

但是
我知道幸福会取代这一切害怕的感觉

加油!!!

1 comments:

阿呆 said...

diana,看了妳的单身日记,我莫名其妙的感动起来。然后我盖上应该要读的书本,因为我很想在妳的单身日记里,留下我的comment。

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见证那一刻。一刻妳将自己付托与一个对的人。一刻妳幸福地说I do。一刻所有人以真诚的笑容为你们祝福。

请妳和妳的小冬瓜们,务必要等我回去。我会一个一个的把你们抱在怀里。一个都不能少。

现在,先在空中飞个热情的拥抱给妳,hehehe...然后再斜眼看那本讨厌的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