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承认



有时候,必须承认自己会因为某些原则而让大家都不开心了
原则,真的有比开心来得重要吗??
我在犹豫,无谓的原则或许让我失去了什么的

承认她眼泪在脑海里游着蛙式时,我的心何尝不也一样在抽蓄着?
把很想说成不想,
把非常希望说成非常不希望,
真的很不好受!!

承认自己真的很过敏
总是为了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而不断在自我检讨
很无聊!

承认真的还蛮期待那一天
但是,你们真的不要太激动,或太夸张什么的
因为,那只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星期天而已

承认那晚她说着那枚针原本快掉出来却又被插进去时
我的心,有点激动
为什么,明明相爱的在折磨对方?

(爱情,是需要一些不理智,不聪明的方法的
该愚蠢的时候要装得笨一些
该开心兴奋时要大声笑出来
该斯文时必须把那¥%—·#¥*字全吞下去)

承认看了他的简讯,知道他很清楚自己想要的爱情时
我开心地笑了
为他,为了5年的折磨而放声大笑~!!!

承认他说看着天空想哭泣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把冷水倒在他头上
醒醒吧!夏天过了,秋天来了........

承认自己把真正感觉说出来后
真的很凉快!

原来,诚实面对自己,还是让自己开心最好的方式

4 comments:

木木 said...

哇唠!真得很深的一篇,华文创作班主席!
承认藏在心里最深处的感觉的确不易;
聆听埋在心里最隐蔽的声音的却不简单。
少了你们不厌烦地敲打我们的残脑,
日子就少了一些该有的乐趣了...嘿嘿!

人生啊!就得先要承认失败与成长!

Wings in the Sky~* said...

hahahaha...傻婆好有文彩哦!
果然是我們的华文创作班主席!

是的...
诚实面对自己是最難的
可能都好害怕...
承認了...就會失去些什麼的
承認了...就會好沒面子
承認了...就會失去了該有的原则
這心里的恐慌都讓我們不該對自己坦白

真的這全部都是state of mind
我也在學習著承認,,,
happiness is state of mind:)

Wings in the S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承認了,就不用掩飾那枚針的傷痕。

謝謝你的激動,但愛情字典里沒提到相爱的不能折磨对方啊!我'暫時'并沒有他折磨我的證據,所以也只是可以說我自瘧而已吧!:p

承認真的比'幸福'還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