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超级superstar的228








当钟声响起时
我知道,那是幸福的钟声
还有,快乐的象征!
于是,我和他
手牵手,往那幸福的道路不停地奔跑!

相信我,那绝对是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星期天
却是我人生中最特别,最美丽的一个星期天

握着你们给我的祝福,
我幸福洋溢着
看着他为我带上戒指,
我感动得快要掉泪了
读着你们给我写的一字一句,
我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些真心的好朋友

谢谢我们的爸爸妈妈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们

谢谢妹妹,为我跑上跑下,当我的阿四!嘿嘿
谢谢弟弟,汗流浃背地一直帮我们拍照
谢谢表妹,花了两个小时还是无法完成的medicure
谢谢表弟,一直不停地让我笑

谢谢左手还有伊娃(幕后策划人),你们的落力+用心的策划,真的让我开心到发“紫”
谢谢,一直在我背后捕捉我们幸福快乐的神采
谢谢,你终于穿上了让你看起来非常帅的紫色
谢谢木木,你赶上了!我开心了!

谢谢,我的紧张,让你更紧张!那通电话,真的让我有少少轻松
谢谢,Beautiful tomorrow 和你的祝福 (还有那冰酒!)
谢谢很懒却很棒的小恐龙,如果那小王子是你画的,会更好!哈哈...

最后,谢谢
一直很用力地爱着我!

228,我们的大日子!!

3 comments:

Wings in the Sky~* said...

sopoh,


228, a PURPLE happy & touching day!:)
真的,這是我認識你14年以來看見你笑地最甜,最開心的一天:)
看見他一幅認真聆聽證婚人所講的每一字每一句的模樣
看見他臉上無比的喜悅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也好安心,因為我的右手終於找到了她一輩子的依靠!:)

^mayvis^ said...

右手捉著了幸福,左手也很快會爪到幸福噢!

幸福的女人, 我不是不想畫,我真的不會啊!!!。。你以爲將容易找到小王子結婚meh, 我找到的時候差點開心到哭呢。。。。

真的有些遺憾不能參與你幸福的一天。。。可是請你時時刻刻幸福讓我看看。。。

啊....好期待 ducking trip...好期待你結婚當天。。 記得我們的約定噢。。

TEH D3viL said...

bing wen 姐姐!!

Just found your blog from nee jie jie's!!

Didnt have a chance to congratulate u yet!!!!!!!!

Am really happy when i heard about your good news from yi shan!!!

Wish u n wei da 哥哥 一辈子幸福!!

Lov:
yi 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