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So Blessed~

Christmas gift from nee.....thanks, i reallie heart it so much~

木木从遥远的日本带回来的手信

很精致的小包包,谢谢木木


Eva 的Diana F,将会陪伴我度过2009的圣诞

当音乐停止,世界静下来的时候
我开始正视我自己
开始关心自己真正的感觉

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很虚伪地在对待自己
虚假地以为没有人可以看穿我内心最深处
更过分虚假地以为自己真的处于最佳状态

感谢上天
赐给我生命中的他,因为只有他让我感觉最真实,最舒服
感谢上天
赐给我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因为只有他们才能让我赤裸裸地面对自己

今天的我
感觉很棒很棒
因为我学会了不再虚伪地面对自己
因为我学会勇敢地大步向前走
因为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用真心对待我的你们
因为我学会了.....爱自己

1 comments:

木木 said...

看见这篇部落格,欣慰地觉得你真的开始学会爱自己了!一个故事的发生往往都隐藏着一个真谛的领悟,我也不落后地把这故事重新诠译一遍,我也看见了许多,听见了很多!!

BE TRUE, BE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