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最近

爹地给妈咪的 birthday kiss




生了一场大病
足足一个星期,卧在床上,陪伴我的只有那一包包的药
很痛苦!
才知道,生病,真的很痛苦!

请了1.5天的病假
今年唯一的病假
连老板都要我休息了... ...

太久没有生病了吧!
忘了原来生病的滋味是那样的苦涩
忘了原来生病的人是无法胡思乱想的

我感觉,有些郁闷
有些犹豫
浑身不舒服
很想有些贴心的问候
很想有碗暖暖的粥送上门来
很想有个甜蜜的美梦

2009年结束前
我病倒了,也痊愈了
我想,我真的痊愈了

真的痊愈了~!!

1 comments:

木木 said...

说起你生病这件事,真的有一点点的惭愧,
因为忽略了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动物,
不然我就会买一束香蕉去那个ahnee口中的‘cozy cave’ 找你去了!!

人终是要经历一些奇妙的过程才会有感而发,而偏偏这种感觉却不可被牢记在心中。要病发时,才会一点一滴地流露出来...

要痊愈的始终都会痊愈...
但我们都懂要复发时,我们也是难以压制
人生吗,就是这样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