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走到最后....


2009,走到最后
才发现,自己真的在短短的一年内成长不少

失去的也许比得到的还要多
但是,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位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昨晚把小呆送到医院门口,给了她一个要她坚强面对的拥抱
回去的路程,我为她感到少少安慰,总算让他见到了小呆
小呆这次回来,获得的比失去多,对吧!
加油~为你的CPA...

爱情,什么时候对26岁的我们变得如此沉重
重得有点无奈
无奈中又无法放弃爱情
第一次,我看到了她眼中的无奈
第一次,我看到那个直肠直肚,不喜欢被约束的她,真的爱上了!
是她说,害怕寂寞
也害怕孤独
我想说,偶尔的孤独,寂寞是让我们多了思想的空间
要相信爱情带给你的力量和信仰
他,会给你幸福的~!

虚伪的我
开始要摆脱这个名称了
我学会了分享
把自己的快乐悲伤都一一读出来
不再隐藏自己最真实的感觉

2010的开始
我真的希望身边的他们幸福快乐
希望爱情降临在“他们”身上!
希望emvykd的感情系得更紧~

也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有所成就
不会辜负了老板对我的期望
thanks for recognising my hardworks n the feeling of rewarded are just so goo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讀出來,吐出來就可以了^^

某些時候,虛偽也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只要不太嚴重的話,小虛偽算得了甚麼... =p

那天某人打來嘲笑我怕寂寞。
其實我最怕的不是寂寞,是不敢承認自己怕寂寞。
某人,'面對'是快樂的開始。

我會慢慢去享受這思考的空間,大不了找妳一起去Enigma思考好了...wakakakaka ^^

Happy 2010 to you~

阿呆 said...

一切都化为无时,他活在我们的回忆里。
这一趟回来,我的却不止是失去。
我获得很多很多。

Diana,谢谢你和你的拥抱。
11号,我会带着对你们的想念,回去那片土地,再加油。希望下次回来,会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