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简单




早起的星期天
感觉原来是这么的美好
简单朴素地和木木还有左手吃我们最爱的麦当劳早餐和雪糕

简单的快乐
原来并不难
简单地满足自己
原来一点也不难

记起了妮MSN 写着“简简单单是幸福”
我从来不曾这么深深地体会到幸福可以是那简单的早餐还有朴素的样子

然后的然后
我的另一个简单幸福旅程即将展开
牵着他的手
走进了maha vihara,听着那里的员工讲解该怎么填写那婚姻注册表格和手续
第一次,我感觉幸福其实就握在我手里
而且,是紧紧的握着

再过两个月
我,就正式告别单身生活

祝福我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很愛很愛玫瑰的小王子,你遇到了。
兩隻手可以緊緊的握着,就是一種幸福。

彬文小姐,祝福你=)

Felicia said...

每个人都有想我你的手的时候。。你总于找到一个能握你的手一辈子的人。。祝你幸福快乐。。

Wings in the S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ngs in the Sky~* said...

Yeah, i m so happy for u:)
Cos u have found the little prince who will hold ur hand tight and b with u happy together for the rest of ur life!

I can't wait for the day to come.. cos i know my lovely right hand will be the prettiest bride!

Congrate sopoh..for him ..and oso for ur promotion!
i am really v v v v very happy for u!:)
wait for me to b back ya then we go celebrate!

With lov..frm scotland-glasg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