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天空开始暗下来了...

又一个朋友结婚了
和几个中学时的好朋友浩浩荡荡从吉隆坡出发到关丹
第一次,坐了近3个小时的车程,参加了喜宴,又坐3个小时的车回来
真的很过瘾!辛苦了我们那个总是摆着忧郁样子的司机-子煌,哈哈!

来回6个小时的路程,还蛮开心的
回忆着过去的种种,某某是中学的校花,某某怎样了,某某又怎样了
转眼间,10年过去了
这不长也不短的10年,我又是怎么过的?

一路上都在开心的谈笑着,可是一踏进家门,一种莫名的空虚和失落却在同一时间涌上了心头
很害怕出席婚宴,因为我每次回来后的心情都是低落的
我在害怕些什么?
可笑的是,我每次看到新娘新郎牵着彼此的手踏在红地毯上时,我开始想-他们是真的开心吗?
他们是真的幸福吗?
他们真的可以包容彼此直到地天长地久吗?

12月悄悄地来临了
又是一年总结的时候了
在还没有为自己的一年做总结的之前,我想,我该把自己的心情整顿
新的一年,重新出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