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那年的光良品冠



那年的光良品冠,红透整个亚洲
从掌心到别人都说我们会分开
他们真的分开了!!
记得2000年的珍重光良品冠再见演唱会里,我偷偷地掉了几滴眼泪
因为我知道不会再有一个这么棒的组合出现

刚刚在超级星光帮听到有个人唱“如果你还爱我”
呆了,我真的呆了
好久没有再听这首歌了
很简单的歌词,可却对我很有意义- -
一个回忆
一个人
一个对我影响很深的人
一个离我很远很远的人
一个我到现在还是对他的了解不深的人
一个偶尔会出现在我梦境的人

很久了,久得连回忆也快生锈了
也许不会再有人记得这首歌曾经带给我的伤痛和甜蜜
就连我自己,也快把它们遗忘了;还会有人把它牢牢记住吗?
总是避开这段回忆,因为木木说这样的我很不健康
过去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啊!我只想在我还没老人痴呆症前把它们都牢牢记一次
也许,有天,他们会在我的记忆里褪去
------------------------------------------------------------------------------------
那手表和心形的卡片,还是让我觉得好好笑
第一次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
也是因为那次,让我的中学生涯不再空白
甚至填满了色彩
兜兜转转了几年呢?我忘了
记得很清楚的是那一年,那一封很长很长的信
是他的笔迹,他很少会提笔写信的!
那是他在某个天台想了很久决定写的一封信
又到了后来的后来,我们都毕业了
出国的也就这么一去就几年
可是中间的点点滴滴还是那么地清晰
一首歌,却把我牵到了10几年前的回忆
歌终究还是会结束的
唱到了最后,也该把思绪整理好
他会过得很好的,我知道!

那年的光良品冠
还是最棒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星光三帮>
听了那首歌,也想到当时你的心情。
有人说爱情没分对错,没分好坏
因为,第三者永远无法了解两者的故事
爱情观也因人而异
长大了
就会发现爱情并不是那么单纯
而我,也开始学习接受这事实

s.n said...

他们的歌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像似离我很远的回忆..

一些每一次想起都会让我觉得当初的自己是活在自己多么简单的生活里..

让我很多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这些年来的成长和蜕变..

'如果你还爱我'..我自己也忘了这首歌在那段日子里让眼泪和失眠陪了我多少夜晚..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过去的这半年里,我真的看到了更宽大的天空,听清楚了自己内心的最深处..
和很多自己觉得很庆幸学会看透的东西..

我知道走过这个伤口的自己会变的更坚强的..
哭过的眼睛,是真的很累,但是也真的看得更明亮了 ^^

miss yOu diana!~

x0x0, 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