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给木木的蓝色篇



或许我不了解手放不开的感觉是如何
但是我清楚知道狠狠把手放开的那一个往往最痛!

或许我不了解很爱很爱却无法在一起的感觉是如何
但是我清楚知道过了千多个日子后,还再深深挂念着一个人的滋味绝对不好受

或许我不知道一个人可以对另一个人投资多深的爱
但是我知道付出和回报是无法成正比的

我开始词穷了
因为我想有些感觉是无法用文字表达的
对一个人的思念,你真的可以用海水来衡量吗?
对一个人还存有多少的爱,你又可以用天空有多大来决定吗?

你的举动,你的一言一语很直接在告诉我们你一直在犹豫
犹豫日子到了,无法面对
犹豫自己是否能面对她?
不要再犹豫了,要面对的终究会面对
勇敢地踏出那一步,去接受无论是开心或不的结局
2年了,总该有个了断
木木,你是我心目中最理智的那一位
相信自己,那一天的到来,不会是可怕的!
有我,有老公,有肥肥的支持,还犹豫什么呢?

IKEA的那一晚,玩得很颠
你是否有那么一刻不再记得自己的伤有多痛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一篇部落格,我也词穷了;(
我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复杂
只是要面对一个很久很久不见的朋友
我发觉并不是那么简单
可能幻想会让人犹豫不定
又可能过分的自信会让人捉摸不定

流失了的感情已成事实
并不是不敢面对
而是面对了是否代表这已流逝?

这照片好好笑!
不过挺感动的!哈哈

对了:我好得很!你们过分忧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