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他们,结婚了~!


Plaster 一族


他们,终于结婚了!



久违了的友情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因为大家都笑得很真,很开心



12月的天空,对于他们而言是五颜六色的,是彩虹色彩的~
一对共同进退了那么多年的情侣,那晚幸福地拖着彼此的手踏在红地毯
他们,真的让我看见了什么是幸福
教会了我什么叫做细水长流的爱情

又一次用心地交谈
我们的感情似乎又跨进了一大步
一直都没有正视那经营了8年的感情
一直都以为它已退了色
一直都以为它不再是别人口中的话题
一直都以为它已习惯成自然了
一直都以为没有必要把它挂在口边
原来,它一直都存在,屹立不倒地坚持到今天
原来,当它逐渐消失在空气中时,我的心是不断地在抽蓄着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童话故事里
原来,我一直都遗忘了从没停歇下来的那个他
爱情,有时候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衡量



2008
该来个总结了吧!
让我想想,该怎样把它总结,留下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