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他把他的幸福加重于我



各位,我的这位好朋友最近总是把他的幸福加重于我
说要我帮他留意留意有哪个人家的女孩笑容要灿烂
样子要有点像于素秋(只要他本人觉得像就ok啦)
心地要像于素秋般善良
不用浓妆打扮
不用有时髦的样子
只要能接受这个男人给她的爱
只要能忍受这个男人一旦爱上,就会给于她无限量的爱,满满的爱让她三餐都可以省下!哈哈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可以不顾一切地保护她包容她照顾她疼爱她, 纵容她
所以,女孩啊,若他真的看上了你,真的是你前世修来的福啊!

我说,还是我比较惨!
因为他的幸福真的加重于我了
我的双眼要不停地转啊转啊,看看哪个是他的白雪公主!
心底的那句话- - 祝福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est Right hand,

Not fair lor...
How come i dont have personalized/customized/hard sell advertisement?
Hahahaaa..both of u so funny laaaaa
Must be the fault of being electrified during your kindergarten time..hahahahahahaaa

Your lovely left hand

Le Petit Prince said...

My god, you want this advert so much ya..ok, let me crack my head to figure out for u..but it will b a public thing wor..think wisely if u reallie want it onot..hh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