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无题

《JustMarried》i was shocked and excited to see this when i was driving

没有瞬间的热情,如何确定这就是爱情? (摘自几米网站)
让人深思的一句话,想了很久,尝试让自己消化在这几个字中
可是,我好像在逼自己想出什么结论?
会有什么结论?热情=爱情?
就是因为有了瞬间的热情,才足以确定这是爱情?
爱情,是这样的吗?
我仿佛迷失在爱情海里
找不到出路
没有勇气游到另一个海岸
会游泳又如何?我还是在原地踢水啊!
在等待哪个救生员好心来把我带走。。。
*******************************************************************************
上上个星期,竟然和木木下velvet
oh my god!!clubbing 一直和我扯不上什么关系的,那天竟然有股冲动,我邀木木一起去派对
从派对到踏进门口,我都一直在观察,也一直在挣扎
怎么来这里的人都这样打扮啊?
怎么我好像好像突然变得很渺小似的,有把声音在游说我掉头走人!
双脚像中了邪一样不动,直到一只脚踏进了大门口,我开始后悔了!!
里头人多得无法呼吸,真的无法走动,连走个步都有点困难
加上里面的灯光闪下闪下,心想,真的糟透了!!!
如何呆到凌晨三点呢?
唉,那一晚,我真的无法了在其中啦!
我还是回到深山当我的深山老人算了!哈哈
(看到着,不懂又有多少人在笑我了)
虽然感觉不怎样,甚至有点糟,我还是踏出了那一步,完成了一项我一直都在抗拒的任务!
*******************************************************************************
又一无题的部落格
我一直都没有办法拟了题再写内容,总是想到了什么就长篇大论写出来,然后再想个适合的标题来“衬托”它们
这篇,想不到了
干脆就“无题”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等到了这个部落格,是否有点慢了点呢?我想是因为clubbing的关系,让你的“深山老人症”更严重了。没有人会一开始就喜欢一个新环境的,即使去旅游也是一样。唯有一步一脚印地去真真体会其中的不同,才能在我们生活中的空缺得到互补。爱情也是一样,太沉醉于习以为惯的相处方式,渐渐的也会少了当初对爱情憧憬的单纯。热情不是瞬间爆发的,它是慢慢在生活中被酝酿的,而它的催化剂就真真是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小不同混合而成。当然不是叫你勉强做一些不喜欢的事情---clubbing. 只是,凡凡人生,有些东西还是要亲身体验才能了解它的利与弊,而事情往往没有绝对的。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右手

木木說我好沒義气,因為從來都沒有在你們的blog留過comment...
是時後寫寫我的讀後感支持支持我的右手和老婆=)

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有一些人認為物資是愛情必要的...
有一些人卻認為熱情,激情是不能缺少的...
有一些人卻認為細水長流,簡簡單單的才是幸福的愛情...
愛情的定義是因人而異的,那又何必執著於結論是什麼呢?

有時後在同一個深度的泳池游了太久,就會想想可能對面岸的大海會讓自己游的更自在
sopoh,你荓不需要等待哪個好心的救生員帶你走..
因為在你這邊的泳池已有一為很好的救生員=)
雖然他可能忽略了在這一舜間的熱情,但荓不代表他不愛他的她
他只不過為了他的她在努力地建一個更大更寬的泳池好讓她以後可以游地更自在=)

親愛的左手上

Le Petit Prince said...

给木木,
你说得对,没有真正一脚一印去走,是不懂那段路是否适合自己。像clubbing,没有第一次,也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说真的,是有点恐惧,想初学走路的小孩,第一次掉倒了,痛了,也害怕再爬起来走第二步。但是,总有一天,小孩会长大成人,会走更多更多的路的。也许,第二次和NG去的感觉会不一样吧!
真的,我太沉醉于习惯式的爱情了,以致忘了我当初对爱情的憧憬。我在尝试寻找那消失以久的感觉。

给亲爱的左手,
或许你说得没错,我所在的泳池也许是最适合我的了,无论是水的深度或温度。是怎么了,为什么我还是执迷不悟地不停追问对面的大海是否有很多船只停留,水的温度是否比较暖??我是否忽略了有个人在不停地扩充我所在的泳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