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这个中秋很冷清

不知道是怎的,今年的任何一个大节日都热闹不起来
中秋节也不例外
窗外还下着毛毛细雨,很冷的中秋节!
没有半点热闹的气氛
好像都没有看到任何人提灯笼呢!

呆在家里,享受着天伦之乐
只要全家人聚集在一起,就算是没有气氛的节日也无所谓啊!
我喜欢这种家的感觉,让我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好好地呆在家里
************************************************************
又一个让我想很伤感的夜晚
遥远的妮,今晚不开心了
我知道她在不断地压抑自己的情绪
尽量让自己麻醉在工作中,并提醒自己要早点康复起来
她说,为什么她总是有掉不完的泪?
妮,没有掉得完的眼泪的,只有流得完的思念
当对他的思念一点一点地流完后,你就不会再为他掉一滴泪
四年的路,怎么可能在短短四个月就忘得一干二净呢?

坚强地走下去,不要让自己痛得无法自拔
我一定会完成去Perth找你的诺言的
记得今晚korkor如何让你哭笑不得喔!!
想念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