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爱让人出走

"你好好照顾自己,要过得好好的"

"我才担心你呢!不要天天工作到这么夜,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一段再也普通不过的对话,却让她听了,挂了电话后哭了!
她说,一个曾经那么熟悉,那么亲密的人,如今将要离开了,和他很爱很爱的人创造另一片天空了
心很痛吧!曾经默默守在她身边,曾经给她许了很多很多诺言的他,如今却... ...
他找到了属于他的幸福!
她是真心祝福他的,只是,眼泪还是不自禁地流下

电话的那头,她告诉我,他将要为爱出走了!她在擦泪,我知道..
她怪自己为什么不紧紧抓住眼前的幸福
她怪自己为什么要轻易地放弃
他也许不知道,在没有他的日子,她曾经潦倒了一阵子
他也许不知道,当她知道他买戒指给另一个她时,她崩溃了!
一段我和木木都认为是MIRACLE的爱情故事,是他和她在十几年前,离离合合间创造的..
现在,奇迹没了;但我却盼望她的下个MIRACLE会出现,而且还是在不久的将来呢!

麻木了一段日子的我,今天突然所有的感觉都涌上来
及时捉住感觉,我要把它们全都纪录在这里

我亲爱的左手--
曾经我们都梦想自己拥有美丽的爱情故事,而我们确实曾经拥有过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
过了今天,让所有的过去都变成回忆,记录在心中
我,肥肥,木木会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我们还要见证你的下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老公!
不管伤心也好,难过也罢,只有曾经真真付出的人才懂得为何哭、掉眼泪。
不要再惋惜在手中溜走的幸福,毕竟如果是你的,即使在天涯海角还是会在你身边;不是你的,就算在你手中,也会视而不见。
改变不了的事实,只好用时间好好的去面对。
祝福你!我们都会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