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My Wonderland



喜怒哀乐
好像已经远离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你不懂吗?
什么时候我开始恋上沉醉于电影里的自己
只有这时候的自己才得以释放,得以彻底地放空自己
没有别人
只有我
没有任何人
只有自己
很讨厌那个每次放不开的自己
更讨厌那个明明就需要被关心却装成一幅很坚强的样子
真的很讨厌!!
开心,开心,欢乐,欢乐
开心,真的有那么刻意吗?
要让自己很开心,真的有那么难吗?
不是吧!自己都无法取悦自己的人怎样让身边的人开心呢?
猜测,顾虑,统统给我滚出去!
执着,顽固,统统给我消失!

我,开始恋上和自己聊天
特别是静静地把耳机戴上,听着喜欢的歌曲,然后和自己对话
很喜欢这种不需要约束,不需要想太多而谱出来的部落格
就这样,把心里想的,全都写出来........

2 comments:

木木 said...

好久没在这里留痕迹了,偷偷进来瞧瞧你的私人空间。
不需偷偷地跟自己聊天那么恐怖吧,
你懂不管什么时候,即使我又几忙,我也会放下我的脚步,来聆听你的声音的,只要你肯。

呼呼....

s said...

lol

ana..I guess what I wanted to say is like what Mumu has just said..

I am, and I will always be here to share with you and be your loyal audience, whenever ;)

And at the same time, I would also like to say that, being able to enjoy your own time, and talk to yourself can be someting very valuable, and I've always thought that's the best way to know yourself more, via listening to your heart.

Gambate Ana!! and lov ya~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