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海王星。天王星。木星。小王子。玫瑰



















我一直很好奇,一班朋友去派对究竟是怎样的感觉
现在,我知道了
是一种幸福,难以形容的幸福
纵使大家都沉醉于音乐和酒精中,那一种默契,还是感觉到的!
谢谢你们,特别是木木和NG精心为我准备的wild party
NG的TIRAMISU,每吃一口都感觉到幸福在洋溢着
又是一种文字无法形容的幸福味道
还有那种种的奇迹,拼凑了我的26岁特别的生日

今晚,只想好好地待在家
静静地听歌,写写近来的心情
原来,一个人的生日,也是那么地自在
我开始享受一个人的宁静时刻
近来都在往外“跑”,往外“看”
看到了很多自己不曾在属于我的框框里的东西
也突然发觉-朋友,有时真的不需要多,只要有几个知心的,就够了
热浪岛的那四天,不算很尽情,但却让我很感触
四个人,挤在一间没有电视,没有豪华厕所的房间
鼻鼾声,笑声,“色”话,吵吵闹闹声,脚步声,喊叫声
汗臭味,啤酒味,香水味,防晒油味
那是我们的第一个旅行
很感动木木竟用自己的衣服为我们抹掉椅子上的沙
很感动第一次有人可以让我从梦境中爬起,在沙滩上到处找寻日出的踪影
很感动那个一直在帮我们添食物的超人小猪猪
蓝天,海浪,清澈的海水
不算很棒,但是却让人难忘的热浪岛之旅

今年收到特别多的生日祝福
多得FACEBOOK的Birthday Reminder
记得我写过的一句-若少了这所谓的Birthday Reminder,你又会记得多少个朋友的生日呢?
想想,若要我硬记起某个曾经很熟悉的朋友的生日,也许挖破头皮,我也记不起吧!
也许正是这样,有些人不再记得在每年的今天给我发个讯息

远方的妮真的把我吓坏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不要让自己独自承担,好吗?
让我陪你一起度过那些不开心的日子
让我陪你一起哭吧!
谢谢你的e-card,很感动,很感动!!

来到了今晚的尾声
我想衷心地感谢每一位给我祝福的你们
还有他,陪着我度过这两天
还要,祝我生日快乐~~

2 comments:

阿呆 said...

si mo fren...where's vansen?! haha, so happy to know that u had a great time there. miss u and your don't know left or right hand heaps! =)

木木 said...

啊,虽然这个生日派对没有延伸到12点才结束,但这个星期下来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

老了,身体不能负荷太过分的疯狂。
不过这的确是一个奇迹,
让奇迹发生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