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当全世界都静下来的时候...



当全世界都开始静下来
静得连心跳的声音都听到
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什么景象??



是晨曦吗?
眼睁睁地看着一颗很大的很大的太阳从云里浮出来
那一刻,我或许会后悔若我坚持赖在床上而不起来见证这一刻
那一刻的心情,是安静的~



晨曦,早晨的第一道曙光
来的很快
一不小心眨了眨眼,它就升起了
影在海水上,有点红红的,橙橙的



当太阳快要快要下山之前的最后一道阳光
照在大地,有点刺热,却又有点暖暖的
仿佛在告诉我们“再见了,明天请早吧!”=)



有人说,抬头仰望着蔚蓝的天空是幸福的
当你还有力气抬起头时,那是更幸福的
因为,有多少个人必须卧在床上,身上挂满了点滴
只能,无力地从窗外看到那一片我们随时都能轻易都看到的,天空

我不知道我们有多么的幸福
也不知道这样的幸福可以持续多久
究竟,幸福是必然的吗?
还是必须苦苦追寻呢?



那一刻,我们都醉了
沉醉于那漂亮的景色
有蓝蓝的海,有海浪声,有人在嬉水,有人在游泳
还有,傻婆和超人小猪猪和我坐在沙滩上
忘情地聊天,就这样把酒畅谈(多希望当时有罐冰冷的啤酒啊!)
还有,在等待着木木的凯旋归来,哈哈~!







原来,静静地一个人的天空
可以忘记一切
只看到,蓝色
只知道,天空
还有那,白云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也是我最骄傲的“作品”
在海水中飘浮的时候拍下的
海水于天空之间,仿佛没有界限
原来,一线之差是这么来的

夜了,这一刻的我又回到了那蓝天白云的热浪岛
仿佛又听到他们的笑声

2 comments:

木木 said...

哇!好多天空的文章呢!真合我心意! :P
看来有人越来越有劲了,华文创作班主席!
凯旋归来的木木(多么的英勇啊)
让文字说话吧!
对了,我可以义务教你一些简单的photoshop后期制作。:)

s said...

你最喜欢的那一张,也是我最喜欢的 =)
看到了自由自在最美丽的心境~

彬文,我现在的心情也和这一张照片一样呢!

妮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