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无聊

这么一个无聊的夜晚
还有着一个这么无聊的木木陪我不停地在nudge和wink对方
很无聊,可是很痛快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脑海里突然闪出这段痞子蔡的金句
他的文字,无聊却带出了那份所要表达的情感
没有做作的漂亮句子
结果,还是赢了大家的心啊!
所以,包装得漂漂亮亮又怎样?

无聊的我
最近疯狂爱上了在某间民歌餐厅驻唱的那个男孩的声音
深深地触动了隐藏以久的那颗几乎干枯的心
文字无法形容他的那把像极了林俊杰的歌声
更无法形容那频律不一的心跳声
没有那么严重,可是他的声音真的很不错!

夜深了,天空暗了
我仿佛听见星星在对话
也听见月亮上的白兔在和嫦娥在唱歌跳舞
今夜的你,是否也想我一样的无聊呢??

3 comments:

HYL said...

能夠有這樣的豐富想像力,哪算無聊呢!根本就是充滿色彩的一個夜晚。

又給我找到錯別字!哈哈哈哈~~(飄走......)

木木 said...

想不到我竟然这么无聊(笑到不行)
那男生还好啦,声音还满特别的,找到一颗能点缀平淡乏味的星星,的确不容易.何况还要是深山族的首脑!

s said...

我突然想到我们在一起的很多时候都是无聊的,但也是最开心的 ^^

无聊是给一种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