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p.s 我爱你


享受在那旋转的刹那之间

今天突然看到了远走高飞的木木篇
有多少人不想任性地抛下一切,远走高飞呢?
有多少人不想就这样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就远走高飞呢?
可是,又有多少个人有足够的勇气,真的远走高飞呢?
抛下那一堆堆的,还有思念
问世间,情是何物?
为何有些人明明沾沾自喜手上闪闪发亮的戒指,口里却不断在念不喜欢
为何有些人明明很想有个人陪在身边,口里却不断念还是单身好
为和有些人很久以前就发现对他还念念不忘的,口里却坚持没有
喜欢,不喜欢
,不爱
有很难开口吗?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爱你
有人说很土
有人说很麻
有人说只要心中有爱,不需要把我爱你挂在口边
更可笑的是,当你深情款款地说了我爱你后,却招来一句“真的吗?有几爱啊”
哈哈哈...生活中就是充满了这些趣事
可是我说啊,隐藏的爱不会长久的
爱,是要勇敢说出来!
所以,长篇大论了一番之后,推荐一首很棒的歌-ailin 的p.s我爱你

4 comments:

s said...

彬文,这一次真的是遇见小王子了呢!!!

很喜欢你焕然一新的blog呢!!
很有感觉 =)很你的感觉。
我喜欢~

你知道吗,最近我总是有意无意的满脑海里漂浮的都是吉隆坡的夜景。。在车窗里往外望去的不夜城。。很真实的感觉。。很美的,我最想念的地方。。

当我说,我希望perth就在Malaysia的边界时,我是真的如此希望的。。
当我想起你们的面孔和声音的时候,我是真的想立刻就起飞回到那里!!
你相信吗,我常常会独自一个人傻傻的听歌想念那里的每一个回忆。。傻傻的发笑,因为我很期待再见到每一个人^^

爱,真的要勇敢我说出来。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
因为生命没有take two,
因为可以说我爱你是最难得,最幸福的事 =)

不知道为何,我突然觉得很幸福
我想,因为我又想起你们了吧!

Million of misses,
nee ^^

木木 said...

停顿了接近一个月的部落格终于在放异彩了!
我们都老了,有太多感觉和太多想法不能够一一的解释清楚,当感觉涌上心头时,我们就得牢牢地捉紧,让它在这里浩浩荡荡地跳动。

爱的感觉现在好像远离了我好一段时间,
不过我还是坚信真正的爱情是值得等待的,
当那刻来临时,我想我也会大声说出来!

哈哈!

你的同學! said...

愛要說出口,而是對“正確”的對象,哈哈!!不能隨便講的!

找到心意的人陪在左右絕對是幸福的。

PS:我比較喜歡ALin的“空港”,雖然有點悽慘,卻很真實,呵呵

Le Petit Prince said...

妮:当我说我很想念你的时候,我是真的很想飞到perth去看你。。每每生活上遇到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很想你可以像以前那样,静静地停我说故事...也会特别想念和你和joo一起的快乐时光,那时充满颜色的一面。相信我,你很快会大声向某人说我爱你的!

木木:对你,只有一句话-我好想好想你大声地把爱说出来啊!!!!

我的同学:给你,我的同学,最有缘份的那位同学,云顶那么大也会遇到的那位同学--那天你说和他一起,我是真心,衷心地祝福你,也很希望他就是你寻寻觅觅的那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