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低落的星期五

今夜,又再次地感觉到,幸福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开始模糊真正地幸福是怎样的?
开始不明白真正的幸福是如何争取回来的?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又是如何了?为什么我都记不起来了?

今晚的月光,明亮吗?我看不到...
今晚的星星,闪烁吗?我看不到...
今晚的心情,低落吗?我看到了...
从原本很开心的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很讨厌的感觉!!!

什么时候开始,“钱”对我起了作用?
什么时候开始,我对“钱”的定义是那么地“重”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用“钱”去衡量一个人的能力到什么程度?
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对缺“钱”的想法那么地反感了?

我知道这一刻的我无法回到了那个对“钱”不敏感的时候了!
我知道这一刻的我还是会持续地低落!
就让我继续低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