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EMVY.KD @ TomYam Day

十二月四日
一个极为特别的日子
一个属于我们九只恐龙的日子
一个属于我们九只恐龙的约会
结果,只有四只恐龙出席 - Eva, Huey Ling, Mayvis & Diana
在纽西兰的那只恐龙,我知道她很想赴约,她满脑子都是如何帮我们筹人数
真的很感动!

或许是大家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吧!
对于突如其来的心底话,我有点措手不及
大家都在挣扎地生活
面对现实的世界却无法发泄
昨晚,真的都发泄了

我或许不习惯让别人来帮我解决问题
但是,昨晚,我都一一说出来了
日子过得有点辛苦
真的,很难熬!
面对乏味的工作,复杂的人事,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面对都是数字的生活,有点累了

但是,她们说,生活是为了自己而活的,赚来的钱偶尔要慰劳自己!
哈哈哈哈...有点说得通,我想,该是时候让自己快乐起来了!!
好想疯狂大购物!!!!

待会儿就去!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