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结婚之谈

最近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时候要结婚啊?记得要请我啊!”
闷了一下
我才24岁叻,干吗那么早要结婚?
也许,大家都不再以年龄作为结婚的标准,却以拍拖的年龄来告诉你“是时候了!”

坦白地,我这阵子真的害怕听到这句话!
总觉得自己不够成熟,还不太懂得人情世故,怎么结婚?怎么教育下一代?
想太远了~
有人说,结婚是凭一股冲动,只要那股冲动来了,就不许快快了了,不然,结婚这冲动就再不会出现!
是这样的吗?
那,我想,我的那股冲动就夹杂在结与不结中间
因为最近身边太多人结婚生孩子了,真的让我又股冲劲想要--结婚
可是,我好像还没有真正地做好准备,当别人的妻子,别人的妈妈

好像还在期待些什么?
又好像还有些什么还没有做到之类的
好像心里还有个影子在阻止我结婚
又好像有个人在怂恿我踏上婚烟这条路

人就是这样
人本来就是这样
从来都不会满足

好像upload不到照片啊!苦恼
少了画面的部落格似乎有点单调
少了你的我,生活还会精彩吗?
若答案是不会,那我该有个决定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