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007~圣诞篇

又一年的圣诞过去了
即将面临的是-新的一年又来了
今年的圣诞前夕,有点冷清
公司里为了避免去年不愉快的事发生,删掉了交换礼物的细节,也少了圣诞的气氛
基本上,那天也只有我和老板死守公司
结果,我的圣诞前夕的午餐却是-素食餐馆!

16人行的云顶之旅,有点不浪漫,却富有家庭意义,哈哈 =)
当年龄逐渐增长时,却发现我已不再向往浪漫的季节
没有那股冲动去参与任何派对
不想挤在人群中
又一个成长的代价!

麦当劳的圣诞晚餐,竟让我觉得温馨!
简单的爱情才是我一直憧憬的吧!
无需装饰,不需要打扮,没有钻石珠宝,没有刻意的甜言蜜语
我们写下了2007年的圣诞愿望
明年今日,我要它们都一一实现!!

圣诞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