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语言的伤害
行为的伤害
感情的受伤
最近的我,很受伤

是因为我平时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面对随时都会迎面而来的伤害吗?

我的工作,我的兴趣是把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座谈会办演得成功,光彩
讲求的是同事之间的信任及合作
似乎,有人不明白这简单的道理
team work 也不明白吗?
还说在这社会大混多年,废话!
好马不吃回头草
回头了,吃了,还要耍性子,耍玩意儿,搞办公室政策
我真怀疑,这个人的办事能力
想想,还是算了吧!

没想到,我开玩笑的一句话会让他生气
也没想到动作上的伤害可以那么大!
好像躲在棉被里哭了整晚,结果第二天就生病了
怎么搞的??

少了沟通,少了了解
好像每次的见面都匆匆的

或许,
我应该在这份感情里添加些许关怀及体谅

这个星期,很伤
伤痕累累
我还需要作战呢!

距离2008年,还有61天
我必须更清楚自己究竟向往哪种生活及工作

1 comments:

s1nn33 said...

彬文,你怎么了?我真的有点担心你..
真的很想替你打抱不平,为什么你的脚踏实地和努力总是被身边的一些人打扰..

真的好想和你分担你的这些不开心,
到底你已经自己承受了多少你想抛开的东西..

如果,一个地方,一样事情,好存着你向往,或你珍惜的,纵使只是那么一些些..我相信,有一天你可以拿回你的回报的..
但是,如果这些东西已经失去了可以让你逗留的东西,那就勇敢接受吧,我会陪你的.

感情方面,我相信很多时候沟通都是关键的因素..
像你说的,多一点关心,多一点了解..还有,多一点的分享对方的一点一滴..

彬文,加油加油!!!!!!!!!!!!!!!!!!!!!!

hugz~
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