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不平衡

不平衡,很不平衡
最近的我
工作不平衡
生活不平衡
压力不平衡
态度不平衡
说话不平衡
思想不平衡

到底我是怎么了?

对待老板的态度又差劲了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我无法忍受一个人前人后都不同面孔的假小人
我无法处在虚伪地工作环境中
是我的适应能力差还是这个人真的很有问题?

回到现实,现在的我不可能离开
我要让自己的努力有回报
狠。恨。狠。恨
这世界突然变得--很恐怖!

今天一口气买下了两套衫
从来都不是我的作风
还要是拿了两套去试了之后就立刻签卡,买了!
吓死了,但,不知怎的,心里却有种莫名的开心
好像释放了一些什么的,好爽啊!!
心也好像没那么重了,轻了,又过了一天
原来,这就是发泄!

天啊,我又要过budget的生活了,嘿嘿...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见到你没事了,就放心了!朋友,路还远得很呢!如果你想停下来,歇一歇,别忘了还有我这棵木木哦!千万要记得,我的逆耳之言,是让你走更远更远的路,所以别再说我的话“贝戈戈”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