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我又再等人
想想,我的生命好像都在等待中度过
以前等一个好像不可能会给我幸福的人来爱我
现在却在等一个可以创造幸福的机会

现在很少人会准时赴约了
我的朋友们很少会准时
就连我自己有时候也会不忿每次等人的是我,也开始迟到了
原来的我,就不喜欢不守时的人
偏偏我的那个他,超级不守时!!!

今天,很勇敢地按了send,把resume和application letter邮寄出去
我没有耐心再呆在这间公司了
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希望,我不需要等很久吧!!
祝福我,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能选择等待的人是施福的人;被等待的人是享福的人。我想你身边的朋友都一定很幸福,至少有你的耐性等待。哈哈!

Le Petit Prince said...

那你也很幸福咯!
嘿嘿。。。
我身边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一定会尽情享受你的上海trip

更期待的是,我们明年的同学会!
Let's ma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