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坚持是一种美丽

又一个沉重的星期一,外面的天气好吗?
躲在办公室里的我,看不见外面的天气,感受不到在炎热的天气下工作的滋味。。也看不见为了躲避滂沱大雨的路人狼狈的模样。。。我,好像隔离了这世界。。。

坚持。。
我,也许是个不怎么会坚持的人。。
当有人告诉我,这件衣服很衬我,我手里拿着的,很喜欢的那件就会放回原位了。。
当有人告诉我,这个计划行不通;我手里的计划书,刚要脱口而出的idea又会吞了下去。。
明明很讨厌那个行为像极了懦夫的老板,可是,只要他好好地和我说话,我好像有不怎么讨厌他了??
怎么了??坚持讨厌一个人的能力都没有。。??
坚持不回头。。即使以前的老板多次邀我回去那间公司。。
坚持暂时不同居。。即使我的他多次要我搬去他那里,方便见面。。
坚持每个朋友的生日我都必须记得。。
坚持不迟到。。
坚持善待他人。。
坚持相信真爱。。
坚持喜欢粉红色。。
坚持我的小王子。。
坚持每年都换一部手机。。(怎么了?这也算坚持,哈哈!!)

坚持我的部落格。。

开始语无伦次了,我想说的是--
坚持自己真的想做的。。
不要受他人影响。。
因为,懂得坚持的人很有魅力。。
也因为,坚持其实是一种美丽。。

星期一的我,坚持blueee....=P

1 comments:

s1nn33 said...

懂得坚持的人很有魅力。。

我喜欢这句话~

就连自己的决定也要让别人来肯定的我。。
我总觉得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善变的人了。。

坚持有限度吗?
我觉得,过分坚持可能是固执。。
可是,不尝试坚持,又可能会变成遗憾。。

学着成长的这些日子,
我学着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的思想。。
学会了聆听别人的意见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己最深处的声音。。

坚持错的决定,是一种成长,
坚持对的事情,是别人给不到的满足和开心

我最想坚持的是,
去相信成人的生活也可以不那么复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