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现实?幻觉??




黑色的星期一。。
我原以为这个星期要重新出发,不计前嫌地工作。。
努力地工作。。拚命地工作。。。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
原来电影里的片断是会在现实生活里出现的!
我应了。。

无端端被那可恶的老板逼我吃了一只超大只的死猫。。
真的,被诬赖的感觉还真不好受。。
明明不是你做的,却把事情说得好像你真的犯了滔天大罪一样。。
我只想说一句--他x的,你有报应的,只是时辰未到!!
现实,就是这样啦!

真的很心疼,工作了这么多年,这还是第一次呢!
也许,还会有更多更多的第一次。。
我想,我再也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幻觉了。。
我仿佛活在幻觉里。。
幻觉里那个很平静的公司。。
很和平的工作环境。。
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突然“砰”的一声,把我扎醒了。。

现实好像在呼唤我。。

星期二了,我又回到了那个可恶的工作岗位。。
又要面对那个我真的无法找到任何形容词来套在他身上的老板了。。。
我想,有些东西是时候做决定了。。
活着是为了让自己更开心,不是吗?

注:妮,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图片,让人看了有很舒服的感觉。。

4 comments:

s1nn3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1nn33 said...

你知道吗?我病了,病的头昏脑胀,
突然很想在你的blog里找一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目的的东西。。
结果,第一眼就让我浮现了今天的第一个,
也是临睡前的最后一个笑容。。
因为你喜欢我喜欢的东西 ^^

也很开心,
你似乎想通了一些些很难下定决心的抉择
放心吧,
什么样的决定也好,
都是自己这一刻想做的事,
所以不需要担心以后是否会有一丝丝的悔意,
因为,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GOOD reason

彬文,我会支持你的 ^^
good night ~

Anonymous said...

如果离开是解决问题的钥匙,我会义不容辞的在背后为你发功发热;如果离开是逃避小人的阴险毒辣小动作,我会拿关刀跟着小人拚过。哈哈!无论在什么环境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又何必跟小人斤斤计较呢!你的大方,“奶”度才是真真强者的作风!甘爸爹。。。哈哈。。

Le Petit Prince said...

谢谢,真的感谢你们的支持。。
一大早就让我充满信心地面对一天的工作,还有最重要的是--面对小人[打小人]。。

妮,怎么病了?
病得怎样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想想我们的梦想[给明年的承诺],什么病魔都给抗下去了!!哈哈。。
我什么时候都在这里支持你,就像你不断地支持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