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给亲爱的左手


10 年的友情,很难得吧!
初一同班到高一,接着就不再同班,同学院,同科系,同公司,同行~
记得以前上课时传纸条,上课时念歌词,互诉自己喜欢的人怎样又怎样。。。
下课又一起到食堂吃东西。。还记得我们最喜欢的asam laksa的味道吗?
接着,你那个miracle的他出现了,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害怕从此失去一个好朋友。。
可是,你还是想以前一样地关心我,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好。。

yellow fever。。amanda。。sammi。。<初恋无限touch〉。。《小王子》。。糯米鸡。。牛奶。。勿忘我。。张智霖。。古巨基。。光良品冠。。“如果你还爱我”。。罚唱“朋友”。。pizza hut。。。恐龙一族。。plaster 族。。bon odori。。genki。。。图书馆。。

很多很多的回忆,真的数不清呢!
以前的我,很不坚强。。很容易掉泪。。很情绪化。。
以前的你,总在我脸黑时给我传了很多很多窝心的纸条。。。
在我为了某某不开心时给我最贴心的安慰。。
总是你在保护着我。。


现在的你。。好像被现实的工作给打垮了。。
少了坚强却多了眼泪。。。
那个他走了,另一他走进了你的世界。。。
蓝色的天空里好像多了一块云。。时密时疏。。
偶尔下起滂沱大雨,偶尔却下了晴天雨。。
我知道,你真的开始为了你的未来在奋斗。。。
也开始让自己适应在他的世界里。。
你的努力,我都看到了。。

Special dedicated to my dearest left hand~
As what we always told you..
we are always backing you up here...
me,fat n lao po...
4 of us are the best buddies...
do your utmost..don stress yourself..no point making yourself unhappy..~
having you guys stay wif me, i'm the luckiest in the world..
missed old those days...
but the memory cant always playback..
let's work for our best futu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