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2007。检讨

新年很快就要过完了,很快地又要回到现实的工作岗位了。。好悲哀哟!!
迎接新一年的来临,也表示要将旧的,不好的过去给删除掉!

好喜欢的一年--年。。

想想。。是时候检讨过去的种种。。
也许,我不该太在意别人怎样看待我。。。不该太执著一些无法控制的谣言。。
也许,我应该尝试体会他的生活。。他的苦恼。。不该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套在他身上。。
也许,我不该固执地以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最健康的。。
也许,我不该常常躲在家里,坐在电脑前看戏。。
也许,我应该更成熟地为将来打算。。。
也许,我应该了解工作的代价,就是麻木地生活,无视身边的“小人”。。。
也许,我应该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留给朋友。。留给自己。。
也许,我真的应该学习该如何体会。。谅解。。
实践往往比明白来得重要,我也许应该了解。。

也许,我真的太多的也许了。。。
算一算,我该检讨的未免也太多了吧!

新的一年,我要活的比去年好。。。
要活得比去年精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