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星期六回忆录

星期六的下午,刚刚和同事唱完K。。
记得上一次唱K是在新加坡。。和一班不懂谁是卫兰,TANK的人一起唱。。
唱得很不过瘾啊!
想想,其实我每一次都会唱《为何他会离开你》。。还要很尽情,忘我地唱。。
回忆在这3分钟里渐渐浮现。。
3分钟的思念。。
3分钟后,我又回到了那个离你好远好远的国度里了。。。

这也许是一种共同的承诺。。
也许,在听到某首歌,看到某样东西的同时,你也会想起我。
然后再想想现在的我怎么了?过得好不好?
也许会发个简讯问候我。。再不就留个offline message 给我。。
回忆里的我们都很靠近啊!
现实里却这么近,那么远。。

一个星期累积下来的疲累。。
似乎在周末都消失无间了。。。
再累也不舍得睡下来。。恐怕浪费了那么珍贵的周末啊!
哈哈。。
都市人的周末啊!!kias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