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20072007




简简单单地过了24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有点惊喜。。
惊喜的是,我的三位好友都没有在午夜12点给我送上祝福。。
有点失望。。
失望有时候是幸福的,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吧!!!

谢谢Dear的手机还有一个吃了让人觉得很幸福的orea cheese cake...
谢谢妈咪为我准备的火锅。。
谢谢三位好友的orchid。。说真的,还有点担心她会枯萎呢!
谢谢妮从澳洲邮寄的小礼物,很窝心!
谢谢朋友们的简讯。。。

若,少了一种叫做birthday reminder 的东西,又有多少人会记得我的生日呢?
我又会记得多少个朋友的生日呢?
人的脑袋真的有极限吗?

记得以前生日,最期待的是谁会是第一个在午夜12点拨电话给我的人?
朋友们会在学校给个怎样的惊喜我呢?
我又会收到多少张的生日卡呢?
哈哈。。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收到的生日卡片也逐渐减少。。
也许,现在的我们都不在浪费时间和精神在心思上吧!
一个简讯就代表了一切。。
科技的发达是值得开心还是让人感叹呢?

和他一起度过了7个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不同的意义。。
甜蜜,快乐,痛心,失望。。
今年的意义更为重大。。
因为,家人和朋友都聚在我和他的家。。为我庆祝24岁的生日。。
很开心。。
真的,因为,我又再次看见了我们的成长。。

24岁的我。。
要更成熟了。。
EQ要更高了。。

祝福自己~
P/S:今年的生日竟在仅有的20072007。。。

1 comments:

s1nn33 said...

彬文,

第一句想说的话,
是我并没有用过所谓的birthday reminder,hehe
你的生日,不知从几何时,就已经印记在我的脑袋里了,很自然的每一年的july,7月20日是你的日子,这是真的 ^^

20072007
真的很特别~
很’唯你独有‘ 的感觉 ^^

看到你的照片,
觉得彬文你很幸福啊~~
最重要的人在你最特别的那一刻陪着你
看着你踏入你的24 ^^

最后,想告许你,
曾经听过一句话,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这是真的。
很多时候,别人对我们的看法是什么,在我们背后说些什么,不在我们的掌控内。。
如果那一个人,在我们的生活里并不是那么重要,就别让他糟蹋了我们每一天的心情。。
很老土的一句话,但是,
只要我们对得起自己,和身边最重要的人,
就够了 ^^

祝你,
每一个365天都开心,自在,幸福,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