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Let Go^^

刚刚发了一个简讯给一个曾几何时很讨厌的ex-colleague。。
因为他糟蹋了我给他的信任。。也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听,他如何在背后中伤我,真的很难受。。
有好几次我都ignore了他的简讯及来电。。因为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和这种人交朋友。。

但是,今天却突然释怀了。。。
放下了一切怨恨。。真的不需要恨一个人。。
我想,最好的安慰是--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他自己的理由,而他的理由是我也许不是他深交的朋友吧!以至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无需理会我的感受。。

很突然的不想去讨厌他。。
也很突然的发了简讯给他。。
我想,他大概也会ignore我的sms吧!
无论如何,只要他感受到我的这份含意,就够了!

好好地睡一觉,明天又是晴朗的一天了。。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