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努力吧!

我快有朋友要结婚了。。!!
这可是天大的惊喜呢!
24岁的我们,有的还在浮沉,飘浮不定,却有人就快当人家的妻子,别人的媳妇了!
Marriage...这么近,那么远。。
我准备好了吗?
也许,好没吧!
我还停留在那个清涩的中学时代。。有点不可思议的说法,也有点无法原谅的讲法。。
结婚,或许就靠那么一丁点儿的冲动吧!
这一刻,我还离那股冲动很远呢!哈哈。。

再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我要把工作做好
我要学习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要存多点私房钱 =)
我要学习烹饪
我要培养耐性
我要学习为人之道
还有很多很多要学啊!!
努力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要懂得事情多得很。。。
如:
对我好一点,红包就大一点
讲话斯文点,魅力就多一点
笑时小声点,美丽就添一点
驾车小心点,幸福就远一点
吃饭小口点,肥肉就走远远
哈哈哈哈哈哈!!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