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新的开始








十一月似乎对我而言有着重大的意义
去年的十一月开始了小王子的幸福
今年的十一月,多了小小王子的幸福

感觉着她从一棵小种子到现在抱在怀里的她
从一个月慢慢地到九个月
从阵痛到大痛,再到一种没有文字可以替代的大大痛
她来到了这个世界,加入了我们的家庭
我们的生活不再只是两个人
多了一个她,和我们一起喜怒哀乐

一个新的开始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当妈妈的一天
有点措手不及
又有点兴奋
开始了解她的每个神情,每个小动作
她的语言,她的味道,她的习惯
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一个永远的责任
一个不再孤单的生活

没有了自由,少了自己的时间
不再能够随心所欲的到处逛
有点不习惯

这都是一个过程
千言万语我却无法将它们一一表达出来
太久没有接触文字的世界了
太久没有和自己聊天了
有点忧郁,因为我和以前的我有着一段很长的距离

她笑了
我的心开了
原来那所谓的忧郁只不过是一个过渡期

我欢笑着迎接这美丽的开始
我要把它们全都记录下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