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左手



那天你聊到我们认识了15年
我才惊觉,岁月催人老啊!(我们总爱说的一句话)
从前我们回到家就会给对方打电话
毕业后,我们开始icq,然后你出国了
我们开始写信和电邮
手机时代,我们每天都聊电话
然后传简讯,再到现在iphone 的 whatsapp

从家里的电话聊到iphone
我们真的认识了好久,好久
久得回忆就像昨天似的

一个左手,一个右手
一个高高的,一个矮矮的
形影不离
每个人口中的左右手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双手

感恩上天让我拥有这段简单的友情
不用多说什么,只要一个标点符号,我们都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不用解释什么,一个眼神,我知道你不开心了

很简单很细水长流的友情

我的左手长大了
身边的经历让她受挫
却让她更茁壮
她的生命力仿佛比以前强了好几千倍
她不再觉得生命只有虚无缥缈的尘沙
她感受到了真实的感觉
她体验了实在的生活
她,真的长大了!!

谢谢一路走来你在我身边的陪伴
没有了你,我的生命不会那么精彩
你,就像五颜六色的气球
飞进了我黑白无色的世界!

这友情篇
纪念我们15年的友谊
还有更多的15年
我们还要手牵手,心连心,一起在这星空下共同进退....


2 comments:

Wings in the Sky~* said...

我最亲爱的右手,

15年过去了...
我们再也不是那四支发达的蓝球校队,那总是斯斯文文的华文创作班主席...
我们都变了,长大了
但那简简单单的相处方法从来都没变过..
真的一个眼神,一个标点符号,都骗不了你我在想些什么。
一辈子能有一只这样的右手,那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好期待15年,再15年,再15年,更多15年的我们!(那是候该iphone50了吧:p)
我们一起用力的生活吧!
Punch heart!;)

木木 said...

我也要一起用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