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无题

有了微博,好像变得更懒了
懒得把原有的思绪,一字一句地完整地打出来了
微博,好吗?

最近每个人好像都很压力
工作压力,爱情压力,结婚压力
怎样的人生才是完整无缺的?
到底我们要求的是一段怎样的人生啊?
工作太多是压力
工作太少也是压力
是不是没有了压力,我们会过得快乐一些?
好像也不是啊!
那时又会是无压力的不快乐
哈哈,到底我们人啊,什么才是满足??

最近看了INCEPTION
虽然很深奥,很模糊
什么是梦,什么是现实
人原来可以为自己设计自己想要的梦境
模糊!清晰?!
可是,cobb对mal的爱情却很清晰
把自己最爱的人牢牢锁在回忆的枷锁里,原来是一种压抑的态度
爱她,应该让她从时间的会议里走出来
也因为爱她,你要她过得比谁都好

时间过得愈快
我呼吸的速度也愈快乐
好像,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完成的事
深呼吸,告诉自己-我不是神!!

无题篇
只想把想到的全说出来

p/s:我没有很生气那个那个在那里那里拍什么什么照片!=p


2 comments:

木木 said...

又来了一篇'无题'
感觉上好像没有了主题才会不会被主题牵引住
INCEPTION的确是部挺有启发性的电影
如果你把现实与梦给弄清楚了
可能会少了一份让自己脱离现实的机会了
就像‘无题'的开始一样!

抗压能力,我们都有待加强
至少你会是我们的佼佼者
别担心
一切会比你幻想的来得更美丽
:)

Wings in the Sky~* said...

sopoh,剛讀了你和木木的blog...
才驚覺原來我這麼久沒來到這屬於我們文字世界遊灠了
是的..微博真的好嗎?
不..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里..
因為我可以看見我最親愛朋友們的內心文字
當然我也可以听見最心低的自己
不偷懶了,會繼續下去!:)

inception!
好久沒有看完一部電影後會覺得如此地滿足了;)
現實与夢里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