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幸福的味道






当有个人在你虚弱的时候,紧紧地牵着你的手时,那叫做温暖
当有个人在你开心时,紧紧地握着你的手时,那叫做幸福

10年了
我一直都在这温暖和幸福间交错
而我却从来没有用心地去感受
直到最近...
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从心底涌出来
原来幸福的味道一直在我周围环绕
我大力地呼吸
大力地将每一个幸福的味道吸进去
然后牢牢地记住它!

谢谢你,那个给了我10年幸福的人



1 comments:

eva said...

看到這里, 眼眶又不聽使喚了。

幸福,幸福。簡單到沒有味道,卻滲透進心里深處。感受得到,你真的幸福了 =)

以前,我和姐都很喜歡這一首歌。

姊妹 楊千樺
听过你太多心事 但已经不再重要
眼见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娇
我与你太好姊妹 为你竟哭了又笑
时裝都弃掉 穿一世婚纱算了
* 唯求好姊妹 抱我一抱
唯有我听过你对我哭诉
后又虽又合 苦心得好报
有听你劝告 不要计数
他错了要故意扮成糊涂
终於你守得到怎么我和我的他 忍不到
# 每当我爱到跌入漩涡 将错就错 关系亦出错
我总太爱人 逼到爱人 变做朋友再变生疏
@ 若我说我愿意谁在乎过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分半点福气给我 不准留低我一个
我信我有这一日 伴侶肯专注待我
每晚也固定安乐 像俗语讲开花结果
却怕我爱得轰烈 没信心可以渡过
情感可错赠 婚纱照不敢拍错
Repeat * # @
若我说我愿意谁在乎过 你知道那答案快提示我
总有天亲耳听到 我爱侶对天宣佈
生与死都爱惜我 我要讲
Repeat @
总有天找到一个 真的值得我 (最後這句,送給dinoss and jie =)